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经贸学院2019级财政学类专业分流宣传及咨询会顺利开展
发布:2020-03-16 16:06 来源: 点击数:

315日晚上,因疫情特殊期间,经济贸易学院于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2019级财政学类专业分流宣传及咨询会。经贸学院教学副院长唐静,财政系系主任安苑,税务系系主任乔应平,税务系老师刘胜,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康锋莉,财政系党支部书记李翠兰,19级辅导员张自勉,学院教务员汤智清,财政系优秀本科生李夕冉、庹迪、詹晓曼以及146名经贸学院2019级财政学类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直播。

 

 

 

会上,乔应平老师、刘胜老师从专业特色、培养模式、就业方向、继续深造等方面对税务专业作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税收专业有更深入的了解。安苑老师、康锋莉老师、李翠兰老师从个人兴趣、职业规划、专业选择、国际交流等方面对财政专业作了详细的介绍,能够让同学们对未来规划有更清晰的目标。财政系18级本科生李夕冉同学、庹迪同学、詹晓曼同学分享了个人的学习经验及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能够更好地选取适合自己的专业,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找准方向,积极进取。会后同学们反应热烈,踊跃提问,各位老师亦耐心提供了各种专业意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