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许月丽
许月丽 副院长

系别:国际贸易学

职称:教授

办公电话:

E-mail:

行政职务 副院长 系别 国际贸易学
职称 教授 办公电话
E-mail 科研成果
所获荣誉 教授课程

许月丽(1972.11-):女,浙江诸暨人,博士,教授,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云山杰出学者。主要从事农村金融、商业银行组织与行为方向的研究。在《世界经济》、《金融研究》、《中国农村经济》、《财经研究》等国内外刊物发表论文40多篇,出版专著2部。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1项;教育部规划基金项目2项;其他省部级项目多项,以及多项农业经济方向地方政府咨询课题。以独立完成人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三等奖1项、第七届中国农村发展研究奖著作提名奖1项、浙江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1项、浙江省社科联三等奖1项。独立写作的研究报告获浙江省省长和副省长批示各1次。目前是《世界经济》、《金融研究》、《财经研究》等刊物的匿名审稿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