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会议
讲座会议
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关于举行经济贸易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科项目辅导论证会通知
发布:2021-03-05 15:24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2021年3月6日(周六)下午13:30-16:30 讲座地点 大学城(南校区)院系办公楼301会议室
讲座人

关于举行经济贸易学院

2021年度国家自科项目辅导论证会通知


    为提高学院教师申报国家自科项目的积极性及申报成功率,学院将于3月6日举行2021年度国家自科项目辅导论证会。

    本次指导会邀请了多位专家对申报人进行课题指导,请本次申报2021年度国家自科项目的老师参加,欢迎感兴趣的老师积极参与。

一、会议时间:2021年3月6日(周六)下午13:30-16:30

二、指导地点:大学城(南校区)院系办公楼301会议室

三、指导专家:

        马双 教授(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王俊 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李兵 副教授(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博士生导师)

    主持人:

        孙楚仁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

四、会议流程

1.申报人陈述。申报人就项目选题意义、国内外研究现状、主要研究内容及重点难点、创新之处及技术路线、研究基础等作简要陈述。每人陈述时间不超过10分钟;

2.专家指导。申报人陈述完毕后,可向专家咨询自己在项目申报过程中碰到的疑点、难点。专家根据申报人的陈述提出意见或建议。

五、注意事项

1.提前10分钟到指导会现场签到,因故不能与会的,可请校内教师代为陈述,陈述顺序按照签到先后。

2.项目指导专家用申请书由学院统一打印,请于3月5日(周五)前提交至科研秘书。指导会议结束,材料自行带回。


经济贸易学院

2021年3月2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