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活动
我院校友宋俊文当选广外增城校友会首任会长
发布:2019-01-27 17:57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26日上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增城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增城区中新镇成功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广外校友总会秘书长谢文新,广外经贸学院院长张建武,广外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广外经贸学院副院长唐静,经济学系主任官华平等应邀出席了活动。广外各地校友会代表、在校师生代表、增城区企业和村社代表一同参与活动。

 

出席广外增城校友会成立大会领导嘉宾合影

会上,筹备组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广外增城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并提出了广外增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建议名单。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外增城校友会章程》,推选出了广外增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并举行了校友会首任会长的聘任仪式。

 

学校副校长何传添为首任会长宋俊文授会旗

经过推选,我院杰出校友——云创农业科技园负责人宋俊文,成为广外增城校友会第一任会长。宋俊文是我院2004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校期间曾创办大学城第一个电子商务平台,后来筹建广外南校区云山咖啡屋,并担任咖啡屋经理。在校曾获得首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十佳规划之星”,学校优秀创业实践干部,学校优秀团干部等荣誉。毕业后从事互联网工作,当过大学生村官,也曾是一名公务员,现是一名企业家、广州市人大代表、全国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

宋俊文对各位校友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会长的工作,团结和联络增城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感情,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共同发展,共同谱写新时代的新篇章。

 

首任会长宋俊文发言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传添,我院院长张建武,我院党委书记梁洁分别在会上作了发言,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广外增城校友会成立的祝贺,向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辛勤耕耘、作出贡献的全体校友致以敬意和感谢,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为母校的发展继续出谋划策,并真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走走看看。

大会在动听的乐曲中落下帷幕。会后,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师生代表和全体校友共同合影,为这特殊的一天留下永久而美好的纪念。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