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活动
经贸学院走访天河校友会探讨平台联动共同发展
发布:2021-03-24 18:02 来源: 点击数:

323日,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和党委书记梁洁率队走访天河校友会,并调研校友企业广东文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就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学院与天河校友会及校企相关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天河校友会会长马缨执行会长宋斌、副会长戎燊、秘书长黄崇本等,广东文都教育总经理曹玉清、项目运营总监,广外2015级国际贸易学硕士校友徐奔,我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副院长唐静、学院办公室主任李政鸿等出席了交流会。

交流现场

宋斌首先介绍了天河校友会的基本情况。表示,接下来天河校友会将更多地从院系层面与母校展开深度合作,打造更多的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协力发展的平台。

 

宋斌介绍天河校友会情况

张建武院长介绍了经贸学院的发展历史,希望学院在产学研合作、实习基地共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等方面加强与天河校友会及文都教育的沟通合作。

张建武介绍学院情况

随着讨论的深入,与会校友和学院领导、老师各抒己见,展开热烈交流,形成了很多深度合作的建设性意见。大家都认为,要充分发挥校友会学院校友企业三方的优势,共建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合作平台,聚焦学生就业升学服务、人才和资源对接等工作,形成合力,实现共赢,为学校、学院和校友的更大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