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活动
我院师生赴东莞市正特实业有限公司参观调研
发布:2021-03-18 13:12 来源: 点击数:

2021年3月16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经济系专业老师宋晖和邱依婷带领我院学生前往东莞市正特实业有限公司开展企业参观调研实践活动,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加强职业启蒙教育。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东莞市正特实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经贸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李作雄

李作雄对我院师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带领大家参观正特的服装从布料生产到服装定制的过程,并为大家讲解正特所生产的高端定制服装出口到欧美国家的情况。

参观完工作环境后,李作雄为在座师生介绍企业的发展历程和相关业务,同时分享了公司的理念和运作方式,特别强调实体经济的可行性及发展前途,并勉励在座学子向优秀的师兄师姐们学习。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