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活动
讲座回顾|林小敏——堂堂仪表知晓,际会风云谈笑
发布:2021-03-26 15:30 来源: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4点,经贸校友会开展大学生职业形象设计讲座,邀请05届国经法专业校友、AICI国际形象顾问协会中国(广州)副会长、国家文化部艺术形象设计师林小敏女士主讲。

林小敏校友以“学礼,知礼,用礼,鹏程万里——当代职场礼仪”为主题,由浅入深地为在座学生解读“礼仪”二字的含义,理清了学习职场礼仪的重点。她还通过列举不同场景的切实案例,以及与同学们有问有答的精彩互动,细致地分析了日常生活中可能会遇到的礼仪问题。

她将本次讲座的主要内容精练地归纳为仪容仪表(Appearance)、行为举止(Behaviour)和语言交流(Communication)三个方面深入展开说明。过程中,为加强同学们的印象,更是亲身示范,拉进与同学们的距离。最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在现场提出相关问题以求进一步了解,她均做了耐心详尽的回答。

林小敏校友分享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赢得在场同学的广泛好评,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受益匪浅,意识到树立个人品牌形象的重要性望同学们在林小敏校友的指导和劝勉下能够加强自身修养,为将来的求职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