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活动
经贸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2020-12-12 16:12 来源: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为迎接我校55周年校庆,服务广大校友,服务母校发展,经济贸易学院在北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庆祝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建校55周年暨经济贸易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筹备会与正式会议。广东省对外贸易学校经济系(经贸学院前身)老教授张烈,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何传添,经贸学院首任院长沈伯明,第四任院长李铁立以及李作雄(84级),蓝斌男(89级),曾德祥(89级)等二十余位经贸学院校友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主持。

会议现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经贸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名单,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参会并当选第四届理事会会长,何传添为其颁发校友会会旗。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副院长肖奎喜、王俊、唐静,院长助理杨博等学院领导老师。

何传添为经贸校友会颁发会旗

大会正式会议开始前,筹备会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张建武、梁洁向参会理事校友汇报了此次换届大会的筹备状况,讨论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拟任名单。会上,陈思提议将本科生校外导师项目作为2021年校友会启动项目,加强校友与学院的合作共建。

筹备会后,换届大会正式召开。会议伊始,何传添代表我校感谢校友们在百忙之中抽空回校参会。他提到,学校学院建设过程中,经贸学院校友一直以来都起着引领和示范的作用,全力支持帮助着学校学院的校友工作和建设,让他深受触动。此次换届大会正值张烈、沈伯明等老教授、各级校友在场,他也简要汇报了经贸学院近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进步,希望与大家共同分享学院建设发展的喜人成绩。

何传添致辞

随后,梁洁组织审议通过并宣读了校友会章程与第四届理事会拟任名单,由何传添为经贸学院校友会授旗,为会长张建武等校友会新任理事颁发了聘书。张建武在发言中从学术成果、人才创新培养、校友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以及学院校友会近年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学院已经取得的成就和将来要取得的成就,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帮助和支持,衷心感谢全力付出的校友们。

张建武发言

梁洁宣读章程与拟任名单 

在校友代表发言及自由交流环节,新任名誉会长李作雄(84级)、蓝斌男(89级)、曾德祥(89级)、副会长陈秉霖(86级)等人都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热爱之情,并一致表示只要学校学院有需要,校友们一定全力以赴,助力建设。教师代表沈伯明也对多年来为经贸学院建设出资出力的校友们表达了感谢和祝福。经贸学院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校友师生们的自由交流中圆满结束。

80CF

841F

校友与教师代表发言


大会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