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活动
庆建校55周年 第四届经贸杯校友师生羽毛球赛开赛
发布:2020-11-17 16:22 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建校55周年,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交流、联结师生校友情感纽带,1114日,由广外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经济贸易学院主办以及经贸校友会、天河校友会承办的第四届经贸杯校友师生羽毛球赛在广外南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经济贸易学院张建武院长、梁洁书记陈思副书记、梁玲华主任等应邀出席,两百多名校友、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共设三个项目,包括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按照预赛、积分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的流程进行。开幕式上张建武对比赛进行致辞。他表示,今年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建校55周年,学校和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的港湾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需要大家献计献策,鼎力相助;希望各位校友今后能抽出时间回看看,共享运动快乐,共叙母校情谊。最后他号召各位校友能积极参与经贸学院校友理事会的工作中,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提出更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建武致辞

致辞完毕后,裁判员代表周俊武和学生代表冯子轩进行宣誓。宣誓结束,比赛正式开始。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参赛者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赛场上,校友与师生热情高涨,斗志昂扬,相互间配合默契,奋尽全力,争取打好每一个球把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的激烈赛况牵动着观赛人员的心,现场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校友与师生以球会友,既赛出了各自的风格水平,展示了运动风采,又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校友与师生之间的友谊。

比赛现场

经过决赛的激烈角逐,江焕星与林焕新获得羽毛球赛男子双打冠军,沈齐宁和严丽贞获得羽毛球赛女子双打冠军,刘晓平和叶国际获得羽毛球赛混合双打冠军。比赛结束后在校师生与校友进行合影留念,表达对母校55周年生日的祝福。至此,5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之第四届经贸杯校友师生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