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校友活动
经贸学院走访广外佛山校友会
发布:2020-11-10 22:18 来源: 点击数:

11月9日下午,广外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毕建永,校党委委员、经济贸易学院院长张建武和学院党委书记梁洁一行前往佛山校友会,与会长李军、执行会长黎智清、秘书长何建峰、常务副秘书长黄梓麒、理事王伟球等进行交流与学习。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国际贸易系系主任许月丽、国贸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田云华、学工办辅导员缪冠中和华诗润陪同参加。

会上,李军、黎智清、何建峰就佛山校友会的建立与发展、凝聚校友的宗旨以及活动的举办等基本概况进行介绍,指出佛山校友会与经贸学院的深度合作可以先从两方面进行:一是完善导师制,与在校学生进行对接,提前开展职业规划;二是通过校友企业形成经济案例,用佛山经验为师生带来启发与思考。

张建武、梁洁对佛山校友会的欢迎与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加强与佛山校友会的联合,谋求深度合作体系,综合利用平台资源,开设多功能讲堂,有助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校企交流等方面的高质量发展,为广外打造良好的信誉和品牌。

毕建永指出,校友处计划安排各学院与地方校友会进行一对一的对接,建立长期合作,由学院为校友提供智力支持,由校友协助培养在校学生,从而让学校学生受益、让学院学科发展受益、让所有参与的校友有所收获。

合影

会上还就经贸校友理事会换届、第四届经贸杯校友师生羽毛球赛邀请、校友讲堂举办、校友企业走访和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更具体地沟通与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