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暖暖慰问情,切切关心意
——记经贸学院领导慰问2021级军训学生
发布:2022-01-10 17:07 来源: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9时,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副院长肖奎喜、副院长唐静、党委副书记陈思和2021级新生辅导员等一行前往南校区图书馆前,看望和慰问我院2021级军训学生。本次慰问由陈思副书记主持。

 

学院领导慰问教官

梁洁书记代表经贸学院领导致辞,并对军训教官们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和敬意。她寄语21级同学们要珍惜军训时光,感恩在军训中获得的历练。梁书记还指出军训锻炼的是身体,训练的是作风,磨练的是意志,熔铸的是理想。“行百里者半九十”,到了最后攻坚克难的十公里,鼓励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昂扬的奋斗精神投入到接下来的训练。她还叮嘱同学们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注意防疫。

 

我院2021级军训大合照

陈思副书记勉励同学们积极训练、顽强拼搏,敢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练出本领、练出风采。她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给予同学们最坚实的后勤保障和支持。

 

学院领导向参训学生送上慰问品

随后,学院领导向我院2021级参训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关怀和问候。此次慰问,同学们备受鼓舞,士气高涨,相信21级同学接下来一定能以最好的状态战胜困难、迎接挑战,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