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返校日,“经贸蓝”为返校学生撑起一片晴天
发布:2022-02-22 16:00 来源: 点击数: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指导下,我院学生于2022年2月19日正式陆续返校。同学们伴着春雨回到了校园,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学期。

为确保同学们安全顺利进校,学院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返校流程,在生活区校道设置了报到服务点,并安排志愿者为返校学子提供必要的防疫物品和指引。同时,通过“我在校园”微信小程序提前了解学生的返校行程,包括返校方式和时间,并指导每一位返校学子按时完成晨晚检及健康打卡工作,确保学生在返校过程和在校期间的健康安全。细致周到的安排体现出学院 “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和宗旨。

 

 

陈思到服务点指导慰问

返校日当天,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及全体辅导员在学院报到服务点,指导学生返校迎接工作,亲切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对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出了相关指导。

学生在志愿者的指引下,有序进行体温监测、洗手消毒、更换口罩、行李杀毒、出示粤康码与行程码、登记返校确认信息等进校流程,环环相扣、无缝衔接,确保了学生安全进入校园。整个返校程序在多方配合下顺利开展,返校现场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我院志愿者为返校学子撑起“经贸蓝”

 

此外,学院还专门制作了经贸伞为返校学生提供服务,志愿者冒雨在做好指挥疏导的基础上,主动帮助学生打伞和提拿物品行李,来回奔波在校门内外,学生在志愿者撑起的“经贸蓝”的护航下,都能有序、安全进校,也成为了雨中移动的一道风景

截至21日,除部分涉及风险地区学生延缓返校,其余学生均已正常到校,春季返校工作圆满结束。新的学习生活即将开始,愿我院学子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在相关指导下自觉完成晨晚检,配合做好校内疫情防控工作,在保证自身安全健康的同时,积极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初审:张建濠
复审:黄 星
终审:陈 思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