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经贸学院优秀宿舍公约评选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2021-11-19 17:21 来源: 点击数:

 

为了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和谐的宿室环境,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风气,切实提高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质量,2021年11月18日下午14:00时,由经贸学院悦心队主办的“共建和谐公约,携手温馨宿舍”优秀宿舍公约评选活动决赛在教学楼F座313举办。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的有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研究生辅导员许耿彬、2020级辅导员杨剑光、2021级辅导员尹浩楠、经贸团委生活权益部周永健、悦心队队长陈颖敏。

 

决赛现场

在决赛开始前,陈思副书记发表了精彩的讲话。陈思副书记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指出宿舍公约的制定为同学们今后加深沟通了解、增进同学友谊、增强寝室凝聚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有利于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此外,她呼吁所有宿舍都能制定出一份合理的宿舍公约,并且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自觉遵守,共同促进和谐宿舍的创建。

 

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讲话

本次优秀宿舍公约评选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部分。在初赛中,尹浩楠老师和悦心队成员对累计收到的162份宿舍公约进行初步筛选,并从中筛选出20间优秀的宿舍,在对这20间宿舍进行实地考察后,最终15间宿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在决赛现场上,每间宿舍派出一名代表对宿舍公约进行限时五分钟的讲解和展示。赛场上,各宿舍代表自信大方、谈吐自然、幽默风趣,结合了生动有趣的图案,穿插了较多的音乐与视频,给评委老师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选手们的讲解与展示

 

综合这15间宿舍在初赛中的表现与现场展示后所得的成绩,最终获得特等奖宿舍两间,一等奖宿舍三间,二等奖宿舍五间及三等奖五间。

 

 

大合影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还增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感情,提升了同学们对宿舍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进一步落实了文明宿舍建设与学风建设工作。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