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2021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开展新生适应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2021-11-16 11:51 来源: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融入班集体,提高班级凝聚力,2021年11月12日下午3点40分,经济贸易学院悦心队组织了2021级学术硕士研究生在操场上进行“新生适应团体辅导”。在悦心队尹浩楠老师及队员的带领下,同学们收获满满,不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也感受到了来自团队协作的力量。

悦心队队员为同学们讲解游戏规则


整个活动以分组的形式进行,首先进行破冰环节,每个小组分别展开了“海盗船长”、“松鼠搬家”和“你写特征我来猜”等形式多样的游戏环节,让同学们迅速加深对团队的了解,在各自的小组中都渐入佳境。其次的“合作解扣”、“车轮滚滚”和“人体座椅”等项目,也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以及随机应变能力,在欢声笑语中活动也接近尾声。

“车轮滚滚”游戏剪影


在总结环节中,辅导员许耿彬老师对悦心队老师和队员的指导表示感谢,对同学们积极参与和共同合作的集体荣誉感表示肯定,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新期望。通过这次活动,使21级学硕班的同学们更好地适应研究生集体生活,缓解学习压力,以及明白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集体意识。

活动合照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