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经济贸易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校规校纪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2021-10-25 09:10 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精神,加强学生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意识,规范学生日常行为,增强学生自律观念,让经济贸易学院2021级新生充分了解校情、院情及各项规章制度,10月21日14时至16时,我院举行了2021级新生校规校纪考试,全体2021级本科新生参加考试。

本次校规校纪考试的形式为开卷考试,考试内容为《本科学生手册》相关内容,涵盖教学管理、奖惩制度、先进班集体与优秀大学生评选办法、“校长奖章”评选办法等诸多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地考察新生对校规校纪的理解和掌握程度。考题与学生大学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息息相关,为同学们在未来四年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考试时间为120分钟,考试过程组织严密,学生态度端正,考场秩序良好,彰显了我院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校规校纪考试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仅能帮助同学们尽快了解我校校规校纪,规范和约束自身行为,还能使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和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学业。

 

 

 

考试现场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