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经贸出征,势不可挡
发布:2019-11-14 17:57 来源: 点击数:

赛事结果

11月10日16:45

经济贸易学院 VS 金融学院

2:0

第一局:25:20

第二局:25:19

比赛开始,金融学院队员们抢下首分。我方球员们在丢分后迅速进入状态,连追5分,将比分改写成5:1,其中4号球员苏彦颖用两记扣杀予以对手回击。接着双方来回交替进攻,比分来到了13:9。比赛继续进行着,这时对方发起猛攻,但是我方2号球员李鹏鑫如天神下凡连阻对方两记扣杀,紧接着3号球员许锦雄用一记完美扣杀回应对手,结束了这一回合。这个回合引起了观众的阵阵呼喊,他们纷纷惊讶于李鹏鑫队员的表现。比赛愈发激烈,我方率先拿到局点。但对方并没有松懈,连追3分。最后我方以25:20成功拿下第一局。

易边再战,一开局双方便进入僵持阶段。随后,我方凭借球员苏彦颖极其出色的表现拉大分差。而对方失误频频,比分来到21:14。我方球员李鹏鑫一记精彩扣杀打停金融院队,比分拉开到了22:14。暂停过后的金融院队状态明显回升,但仍然阻止不了我方队员火热的势头。最后,本局比赛以25:19的比分结束。本场比赛总比分为2:0,经贸院队再次以大比分优势获胜。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附上场球员名单:

3号

许锦雄

7号

何源泰

2号

李鹏鑫

4号

苏彦颖

18号

陈颖洁

19号

罗恢宏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