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通知公告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暨学术研究生论文写作规范指导
发布:2019-10-18 15:31 来源: 点击数:

10月17日下午,我院在南校区院系办公楼304会议室召开了学术研究生期中座谈会暨研究生论文写作规范指导。会议由财政系系主任安苑副教授主持,共有40余名在校研究生代表参加。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新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对研究生的论文写规范作进行指导。

安苑老师与研究生新生代表座谈

座谈会伊始,安苑老师就本次会议的目的和安排向同学们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踊跃发言,为学院工作的改进积极献言献策。在接下来的半个小时中,学生代表们就辅导员工作、课程设置、导师工作、班级建设、宿舍关系等方面积极发言,提出了整改建议。安苑老师根据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安苑老师进行论文写作规范指导

之后,安苑老师针对论文的规范写作进行了培训指导。指导内容包括毕设流程安排、论文内容、核心要点等,并对论文写作的严谨性和规范性提出了要求。在培训指导后,安苑老师也对学生现场提出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此次座谈会有助于我院更加深入地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及时对出现的问题进行调整。论文写作规范指导会的召开也有助于研究生提前制定学习计划,为切实提高研究生论文写作质量打下基础。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