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会议
讲座会议
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珠江国际经济学资深学者讲座(第五期):WTO的改革方向
发布:2022-07-03 12:20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2022年7月5日(星期二)15:3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号:311-113-981,密码38173)
讲座人

第五期

珠江国际经济学资深学者讲座:

WTO的改革方向

 

一、讲座题目:WTO的改革方向

二、讲座时间:2022年7月5日(星期二)15:30

三、讲座形式:腾讯会议(会议号:311-113-981,密码38173)

四、主讲人:卢先堃,对外经贸大学兼职教授,瑞士策科咨询中心主任,瑞士智库“多边主义之友小组”(FMG)创办人兼总裁     

五、主讲人简介:

卢先堃教授是中国常驻世贸组织(WTO)前参赞,现担任日内瓦箂科中心执行主任。他同时是日内瓦智库“多边主义之友小组” (FMG)的创始人和总裁。卢教授同时在多个中国和欧洲大学及智库担任兼职教授或高级研究员,包括中国 WTO 研究会、上海 WTO 事务咨询中心、中国对外经贸大学及英国萨塞克斯大学等。卢教授在国内外多家杂志和刊物上就 WTO、中国经贸政策、中国改革开放及对外关系等发表诸多文章并参与一些专著的撰写,并经常参加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等中外媒体的采访。

                      

经济贸易学院

2022年7月3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