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2023年“Sans crainte”毕业生晚会
发布:2023-05-26 15:01 来源: 点击数:


5月24日晚,经贸学院2023年“Sans  crainte”毕业晚会于在大学城校区大会堂顺利举行,经贸学院孙楚仁院长,许月丽副院长,官华平副院长,党委副书记陈思,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学工办各位老师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以"Sans  crainte"为主题,意为无所畏惧,希望经贸学子在踏上人生新征程之时,依旧怀有勇敢的心去追寻自己的梦想。晚会通过回顾毕业学子在大学时光所经历的点滴,展示他们的成长与拼搏历程,同时也表达了学校对于毕业生的祝福和鼓励。孙楚仁院长在晚会致辞中勉励毕业生们,不仅要珍惜自己的流金岁月,更要将自己的理想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会上,毕业学子为学院赠送定制礼物,以感谢学院的栽培和老师的教诲

晚会现场气氛热烈,青春歌曲、现代舞、阿卡贝拉、武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让人目不暇接,现场掌声和欢呼声不断响起。



初审:张建濠
复审:黄 星
终审:陈 思



 

  • 附件【0.docx】已下载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