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组织学生参访海关总署
发布:2023-05-26 15:09 来源: 点击数:

为做好学院就业育人工作,扩大学生就业渠道,提升学生职业能力和素养,5月25号上午,经贸学院组织学生代表前往海关总署广东分署进行参观走访,经贸学院本硕近40多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在参访的过程中,不仅参观了参观海关总署广东分署大数据实验室,同时广州海关统计专家还向同学们介绍了海关统计条例、普及虚假贸易;介绍互联网海关数据查询功能、海关统计工作内容;互动环节还就如何成为海关公务员等就业择业进行交流指导。

通过本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找准职业定位,不断提升自我,增强就业能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初审:张建濠
复审:黄 星
终审:陈 思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