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四届“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暨创翼工程决赛
发布:2023-05-11 09:36 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科创示范建设,挖掘经贸学子创新创业潜力,510日晚,经贸学院第十四届“挑战杯”暨创翼工程决赛在南校八角楼顺利开展。广州留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崇本,教务部唐静副部长,校团委吴怡老师担任决赛评委。

本届比赛共计47个项目参赛,经过初复赛角逐最终10支队伍进入最后决赛,现场评委对参赛队伍进行点评与指导,给予肯定的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给出建设性意见,现场参赛和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赛后同学们也积极与评委们交流切磋,碰撞更好的创业火花。

接下来,院将不断强化赛事育人功能,建立健全竞赛活动优秀成果产出机制,进一步促进青年科创成果的有效转化,提高学生的学术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共同推动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初审:张建濠
复审:黄 星
终审:陈 思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