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走进羊城晚报直播间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2022-06-26 20:09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帮助更多考生和家长走进广外,了解广外,6月23日上午,我院招生组走进羊城晚报2022年广东高招云见面会直播间进行招生宣传,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与考生和家长在云端相约,充分展现了我校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

张建武院长围绕学校的办学特色、招生政策、专业设置、国际交流、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指出,广外是一所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现有37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9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在学科布局、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和教育国际化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社会美誉度和认可度不断提升,形成了外语学科与非外语学科融合发展、“双轮驱动”的发展格局。

会上,张建武院长重点介绍我院今年新增“数字经济”的专业情况,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具有深厚民族情怀、良好心理素质、扎实经济学功底、较强数据分析能力、能参与新形势下国际数字制度设计与规则制定,掌握数字订购贸易、数字交付贸易、数字中介平台赋能贸易等模式,具有协同创新精神,适应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优秀人才。

直播现场

招生组合影

直播宣传海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