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我院举行2020、2021级学生国际合作项目分享会
发布:2022-06-30 15:26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7日下午,我院举办了2020、2021级国际合作项目分享会。我院国际合作主任陈琳副教授、国际合作秘书卢姗姗老师以及2020、2021级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陈琳老师主持。

(陈琳老师讲解)

会上,陈琳老师围绕项目概况、项目类型、奖(助)学金政策及院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学院目前设有联合培养项目、交换生项目、单项派出项目、寒暑假项目等,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学生提供丰富且高质量的选择,着力打造高素质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同时,学院设置了多种奖(助)学金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卢姗姗老师详细介绍了获取项目信息的渠道以及交换对学习和语言的要求,并详细介绍了交换项目申请手续。她表示,同学们应提高跨文化交流能力,体验文化差异所带来的魅力,培养国际化视野。

(李东昕同学分享)

在学子分享环节,2019级国贸专业的李东昕同学从大学生活、交换经历、学习收获等方面分享了交换心得,并鼓励在场同学勇敢尝试,积极参与学校国际交流项目,学会利用好身边的平台和资源,及早进行学业规划。

文字|陈瑾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