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走进佛山电台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2022-06-26 20:06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展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扩大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6月24日晚,我校教务处处长、招生办主任杨晓辉,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副书记陈思,副院长唐静与广外佛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建峰等一行线上线下共同参与了佛山电台高考品牌节目《我的大学我做主》直播录制。本次直播吸引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关注,实时观看人数逾45000人。

直播现场

节目中,杨晓辉重点介绍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国际交流、专业组投档录取投档建议及近几年在佛山地区高考录取情况等内容,并代表学校感谢佛山地区为广外输送了大批优质生源,欢迎广大考生报考我校。梁洁围绕经贸学院的专业设置、研究能力培养及实践能力培养路径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国际经济与贸易(国际组织创新班、雷恩创新班、双语国际班)和经济学(国际化创新人才班)等创新班项目。唐静重点介绍了我校新增“数字经济”的专业情况,并就转专业、院校专业组分布等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分析。

节目播出

据悉,佛山是我校重要的生源市,我校每年在佛山招生约500人。本次直播除佛山电台FM94.6外,也在佛山通APP、花生FM等渠道同步播放宣传。

招生组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