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学工团队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2022-06-18 12:18 来源: 点击数:

      617日,经贸学院全体辅导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学习会。

 

首先,陈思在学习会上领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回答了时代的“大命题”,明确了“大思政课”的本质,指明了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大方向”,对于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和造就堪当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各位辅导员通过结合自己的工作分别作了学习思想汇报,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工作实际成效。



初审:张建濠
复审:黄 星
终审:陈 思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