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世能集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2022-05-11 15:57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10日下午,我院院长张建武、党委书记梁洁、副院长唐静,非洲研究院院长刘继森一行走进广东世能集团,与集团董事长侯建雄等举行了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仪式在双方参会人员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东省委员会境外经贸代表处事务部二级调研员廖艳梅、副部长冯青的见证下进行。

签约授牌后,双方就校企合作与发展、共商共研、在校生实习与毕业生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洽谈,为未来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与双方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世能集团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


又讯 5月10日下午,我院院长张建武向广东世能集团董事长侯建雄颁发我院国际商务硕士(MIB)校外导师聘书。聘任仪式在海珠区广东世能集团举行,非洲研究院院长刘继森,我院党委书记梁洁、副院长唐静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

MIB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