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云山青年学者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2022-05-17 16:53 来源: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云山青年学者座谈会”在我院301会议室举行,何传添副校长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肖奎喜教授主持,金融学院副院长张浩教授,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孙楚仁教授,及两个学院部分云山青年学者参加座谈会。

何传添副校长讲话

何传添副校长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各位青年教师的想法和意见,通过交流和讨论,更好健全学校和学院的管理体制及规章制度,为老师教书育人创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为年轻老师更好成长与发展提供广阔平台,希望通过本场座谈会,全面了解云山青年学者在工作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肖奎喜副院长谈到,近年来,我校应用经济学发展取得了接连性重大突破,成为省优势重点学科、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学科和省攀峰重点学科,并成功申报博士学位点。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踔厉奋发并取得了丰硕成果,他欢迎大家畅所欲言。

会议现场

参会老师希望学校对云山学者生活上安排完善,支持学者的科研工作。之后,各位青年学者从激励机制、考核时间、数据库获取、学生论文指导、教学评估、各学院学术资源共享、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何传添副校长回应了云山青年学者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学校非常重视年轻师资队伍的建设与发展,将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争取为青年学者提供更好的教学和科研环境。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