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院领导参加深圳校友会“校友回家日”活动
发布:2021-07-19 15:03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7月18日午,深圳校友会第一期校友回家日——同筑广外心、“深”连广外人,“圳”续广外情活动在深圳星河领创天下·和美空间举行。学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处长谢文新,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学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基金管理部部长谭秋云参加

 学校、学院领导与部分校友合影

“校友回家日”开场致辞上,深圳校友会会长许泽民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领导、老师的欢迎和感谢,他还为大阐述了深圳校友会家文化的建构思路,引发校友们思考:从哪里来从哪里去。谢文新处长在致辞中,不仅表达了对深圳校友的深情问候,还对校友回家日成功开展表示祝贺,他祝愿深圳校友回家日、深圳校友会越办越好。

 活动现场

活动上,梁洁书记也代表经贸学院师生表达了对深圳校友的亲切问候和祝福,她期盼深圳校友们为经贸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随后,她还为聘为经贸学院MIB校外导师和创新创业导师的校友一一颁发了聘书

 梁洁书记讲话

颁发聘书

最后,在场的领导和校友一同聆听了深圳校友会校友回家日第一期值班会长陈敏亮校友的主题分享:职场择业连连看。活动在愉悦的气氛中拉下帷幕。

活动后合影留念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