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党史,明校史,访校友,谋发展”——经贸学院师生走访深圳校友
发布:2021-07-19 23:27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7月18日上午,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党委副书记陈思、学校校友事务与合作发展处基金管理部部长谭秋云等一行赴深圳看望深圳校友会经贸学院校友并举“学党史,明校史,访校友,谋发展”座谈会。座谈会由经贸学院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蓝斌男主持。学校客座教授古朴经贸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刘功、曹政委、罗咏,经贸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詹华水、吴伦敦、梁冠桥、张展图和学院创新创业导师陈木浩、张魁等10余名校友参加了座谈。

部分校友代表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

    座谈会上,理事会名誉会长蓝斌男代表深圳经贸校友热烈欢迎学院领导的到访,感谢学校和学院对经贸校友的关心。蓝斌男指出,深圳校友会一直秉承“校园、家园、乐园”的理念,建设家文化提升幸福感。他强调,一直以来经贸人不负国家和学校重托,在各项各业中发挥作用,足迹遍布全球,谨遵师长教导,团结一心、相互帮助、相互合作。深圳经贸校友代表还为到访的母校领导老师送上了纪念品和鲜花。

校友代表向学院赠送航天纪念品

梁洁书记在致辞中,首先对深圳经贸校友表达了来自学院的祝福和问候,随后她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最后,她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也希望和广大校友们携手共创发展,未来在共同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家国情怀的广外经贸人、学生实习实践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助力经贸学子创造新的辉煌。

在座谈会交流环节,老师和校友们共同回顾了改革开放史、深圳发展史、经贸发展史等,纷纷表示,改革开放铸就了深圳的奇迹,也赋予了每一位深圳经贸人更多的使命和责任,必定加倍努力,发挥经贸人在深圳改革开放新时代中的更大作用。友们围绕经贸学院如何培养人才、培养什么样的人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校友们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成长经验,为经贸学院如何培养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建言献策。

点赞校友家文化

座谈会上,校友们还与昔日的校长石畏三、恩师何传添进行了远程连线。校友们与老校长、恩师亲切问候和交谈,言语中使大家都回忆起了多年前的校园生活,双方热情互动、感触颇深。

师生连线问候

座谈会后,梁洁给在场校友发放经贸校友理事会部分成员的聘任证书和学院创新创业导师聘任证书,校友们与学院领导共切蛋糕喜迎师生共聚一堂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梁洁书记为校友颁发创新创业导师聘书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