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贸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深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党史在我心,鹏城百里行”
发布:2021-07-20 15:49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7月18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切身感受和汲取百年非凡历程中的奋进力量和智慧。经贸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党史在我心,鹏城百里行”。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党委副书记陈思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部分师生党员合影

当日下午,师生党员先后赴深圳福田区、龙岗区地参观学习,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党委副书记陈思等部分师生党员在深圳市荔枝公园东南口广场邓小平同志巨型画像下驻足仰望并合影。梁书记发表了此次实践活动的感言,她说:深圳创造了中国城市化、工业化、现代化的奇迹,书写了中国改革、发展、开放、创新的故事,处处散发敢为天下先的创新力和甘为孺子的奋斗精神。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通过此行,深刻铭记党的光辉历程,认识党的伟大贡献,感悟党的初心宗旨,掌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重大理论成果,传承伟大精神,领会宝贵经验。

梁洁指出,自建院以来,学院持续输送的大量人才在改革前沿发挥着自身的作用。以深圳为例,在其高速发展的背后便不乏广外经贸人的身影广外经贸人一直跟随着党的脚步,在改革开放的路上奋斗着,努力着为鹏城的发展贡献了广外经贸力量。希望大家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多渠道强化党史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建功新时代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师生党员一致表示在未来工作和学习中要坚持学习党史,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