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肖奎喜教授开讲《经济学学习及研究方法》
发布:2021-07-27 10:00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让学生更高效地学习经济学并做好学术研究,7月12日下午,我院教授肖奎喜围绕“经济学学习及研究方法”,为我院学子开展了一次线上专题讲座。

讲座进行中

讲座伊始,肖奎喜老师就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做了简单总结,简要介绍了之后的学习安排。他提醒同学们,要多阅读不同的经济学教材,打好宏观经济学和微观经济学的基础。他还强调了以下几点学习方法:一是课后要整理好笔记,将知识点理解透彻;二是认真做好课后练习,遇到不懂的问题要及时找老师答疑;三是合理分配时间,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四是落实好学习任务,认真复习。最后,肖奎喜老师在与学生互动交流环节上让同学们分享了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的感想。学生们各自提出了自己在学习中遇到的困惑和学习的心得,肖奎喜老师认真记录后都一一给出了建议。

这次讲座让同学们了解了如何去学习经济学,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

文|国贸(双语国际2001班)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