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财政系举行本科生导师与学生见面会
发布:2021-01-14 08:34 来源: 点击数:

18日下午,财政学1901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线上本科生导师见面会,本次见面会由康锋莉教授主持。这次会议围绕着对于大二阶段的学生考研的准备和日常活动与学习之间如何进行有效的选择。

 

首先,康老师总结了同学们这个学期以来开展的学生培养活动,肯定了大家一学期以来的积极参与热情,同时也鼓励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下学期的工作坊和读书会。其次,老师总结了之前许多同学们的疑问,建议进入到大二下学期后,面对课外活动和难度日益加深的学习科目时,学会平衡两者的时间投入,尽可能的将重心转向学业。同时,鉴于财政班的偏向考研选择的特点,老师多次强调需要注意对宏微观经济学和高等数学的特别注重,因此建议平时可以根据自己课表空闲时间在全校范围内寻找可以提升自己的课程。

其次,关于考研准备,老师并不建议专门报辅导班,同时强调最好的准备时间就是从现在开始,并且多读经典书籍来增加扩充自己的学术以及知识底蕴,为同学们在之后的学习规划提供了一些指导性方针。此外,老师还给大家大致介绍了一下研究生的日常学习生活并且也鼓励大家有问题和迷惑的话主动私聊老师,也可以让老师了解到现在的学生的内心想法,做到教学相长。

见面会的最后,在老师和同学的积极互动问答中,见面会在同学们的掌声和感谢中结束。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