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 | 创新班优秀校友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2021-01-05 22:26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4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创新班优秀校友分享会在304会议室举行。国际合作项目主任陈琳,2012级校友汪子怡、杨帆,国际合作项目秘书卢姗姗以及创新班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琳主持。

陈琳主持

会上,汪子怡分享了在法国雷恩商学院学习与生活的心得,并结合任教经历为在座同学提出了硕士学习的建议。她鼓励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及早做好留学规划。在外留学期间,应时刻做一个合格的中国代言人,成为中法交流的桥梁。

汪子怡分享

杨帆详细介绍了联合国的机构设置与职位要求,并分享了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实习感受。他表示,应提高语言水平,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未来站上国际舞台,成为国际组织人才做好准备。

杨帆分享

在互动环节,汪子怡、杨帆围绕国外留学、博士申请、求职就业等方向的问题与在座同学进行了交流。

互动环节

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