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来访探讨经贸人才培养
发布:2020-11-16 08:45 来源: 点击数:

11月13日,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书记王维然教授带领国贸系主任徐妍、院长助理蔡玉洁老师来访与我院,就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经济学实验室建设及国际商务硕士的实践化教学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我院党委书记梁洁、云山青年学者梁俊伟副教授、MIB中心主任朱文珏老师出席座谈会。

梁洁全面介绍了我院“本—硕—博”一体化培养体系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理念、课程建设特色等情况,并着重强调了我院专业设置与人才培养紧密结合广东区域经济特点,在学科建设方面注重理论、突出实践、与时俱进的专业特色。以国际组织创新班(国际经济与贸易)为特色培养模式,挑选拔尖人才,为国家发展培养兼具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通晓国际组织运行与全球治理的相关知识、具有出色的专业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和领导能力的高端复合型、复语型国际组织人才。

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书记王维然教授就我院在创新型人才培养和实验室建设、MIB学科建设方面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商学院在学院建设、学科特色凝练方面的成果和经验。最后,双方均表达了未来继续保持联系、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和合作的良好意愿。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