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师生赴佛山市兴大陆陶瓷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2020-10-23 15:28 来源: 点击数:

    10月22日下午,非洲研究院执行院长刘继森,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唐静、党委副书记陈思、辅导员华诗润带领2021届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共18人前往用人单位佛山市兴大陆陶瓷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企业文化,积极推动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佛山市兴大陆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胜华、兴大陆含德陶瓷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士华、人力资源总经理滕红梅等。

 

合影

会上,陶胜华、沈士华、滕红梅就企业的创立过程、发展历程、运行模式等基本概况进行介绍,并分享了本年度招聘岗位的职责与公司福利待遇。刘继森、唐静、陈思表达了对兴大陆欢迎与支持的感谢,指出校企合作的有利影响,并对大学生成长路径和择业想法进行分析,鼓励在座同学不断开阔眼界,形成多元想法,找到满意岗位,得到锻炼机会。

 

校企双方代表讲话

会后,双方参观了兴大陆陶瓷门店我院学生积极与兴大陆销售团队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

 

参观门店与交流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