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贸学院走访广外天河校友会
发布:2020-10-19 09:50 来源: 点击数:

经贸学院走访广外天河校友会

1014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和院长张建武一行前往天河校友会,与会长马缨,副会长唐玉涛、郭楚斌、刘冠玲、陈明华,秘书长黄崇本,副秘书长邵玮和校友曾锡华等进行交流与学习。经贸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思、院长助理杨博、学院负责校友专项工作辅导员龙世邦和华诗润陪同参加。

 

会议现场

马缨首先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她指出,一方面校友想为母校做出贡献,另一方面校友也想获得母校的支持,校友会作为校友和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既服务于校友,也服务于母校和各个学院,这也是广外天河校友会成立的初衷,希望未来能和经贸学院有更深入的合作。

 

马缨讲话

黄崇本介绍了天河校友会的第二届理事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包括联合广外招办举行招生宣讲、母校院校互动交流、慈善公益主题活动、百业千企戈壁挑战赛、BNC会员线下活动等,并就六周年庆向经贸学院发出邀约。

 

黄崇本讲话

随后,张建武对天河校友会的欢迎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我院的学科建设、专业设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提到,学院始终坚持国际化特色鲜明的办学方式,随着国家的需要和信息技术的发展,学院也将以新业态新模式探索“数字贸易”,把握机遇促进自身发展。

 

 

张建武讲话

梁洁分享互动合作方向,从“招生宣传、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四大功能提出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搭建平台,资源整合,针对校友需求提供专业服务。她表示,希望通过经贸学院和广外天河校友会的合作,为广外做点实实在在的事,让广外更加出新、出彩。

 

 

梁洁讲话

会上还就专业讲座、学生实习工作安排、第四届经贸校友师生羽毛球赛安排、校友讲坛和其他相关事项进行了更具体地沟通与交流。

 

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