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顺利举办2020级本科新生国际合作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2020-09-16 22:28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16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2020级本科新生国际合作项目线上宣讲会顺利举行。经贸学院院长张建武,国际合作项目主任陈琳,昆士兰大学创新班负责人张晶晶,2020级新生辅导员谢铭威、黄燕平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经济学院Rodney Strachan教授、商科、经济与法律学院大中华区域经理陈健荣、国际事务专员朱汉受邀参加本次宣讲会。会议由副院长唐静主持。

唐静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张建武立足双方院校学科优势,详细介绍了UQ创新班的项目特色和培养模式,并对奖学金政策、选拔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概述。陈琳从项目特色,重点介绍了学院基本概况及相关国际合作项目,详细解释院级创新班的异同,帮助与会家长及新生加深了解。

张建武教授介绍UQ创新班项目

陈琳副教授介绍学院相关国际合作项目

在昆士兰校方的专业介绍环节,Rodney Strachan教授从经济学学科性质出发,阐述了经济学的学科价值和专业前景。同时,他还重点介绍了昆士兰大学经济学专业在国际上的学科认可度,并对经贸学院昆士兰大学创新班的项目特色进行了详细说明。

昆士兰大学Rodney Strachan进行项目宣讲

张晶晶老师介绍昆士兰大学情况

在学子分享环节,经贸学院2015级学生陈美诗、2017级学生张少伟从授课模式、生活方式、收获与挑战等方面分享了学习心得,鼓励各位同学勇敢尝试,迈出舒适圈,积极参与交换项目,享受别样的大学生活。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