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20年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创新班选拔通知
发布:2020-09-17 14:41 来源: 点击数:

、选拔对象及报名条件

选拔综合素质高、表达能力强,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学生。

、招生规模

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国雷恩本硕连读创新班)、双语国际班:计划招生30人。

经济学(昆士兰大学创新班):计划招生20-40人。

、创新班收费

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国雷恩本硕连读创新班)、双语国际班:除了大学的收费(共4年)之外,另外收取教学培训费:8000元/年,共3年,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期间收取。

经济学(昆士兰大学创新班):除了大学的收费(共4年)之外,另外收取教学培训费:10000元/年,共2年,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习期间收取。

、选拔程序

创新班新生选拔工作分报名初审、笔试和面试三个阶段。

考核标准为满分100分,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综合考虑学生的高考成绩和面试成绩,面试不及格者不予录取。若综合成绩相同时,参考申请者的综合信息(科研、社会活动、获奖信息等,须附上证明材料)。经经贸学院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正式予以录取。

说明:报名及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一)报名初审

采用填表方式报名,请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网站公告栏下载《2020年经济贸易学院创新班报名表》以及《报名回执》,按要求准确、完整地填写基本信息、个人照片、中学信息、成绩信息(含高考成绩、英语单科考试成绩,及数学单科考试成绩)、综合信息(社会活动、获奖信息等,须附上证明材料(扫描件))、家庭情况、个人陈述等内容。若报名材料不符合要求,经贸学院不予受理。

报名表、报名回执、在当地教育考试院下载的高考成绩单PDF文件以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PDF(压缩打包)发送至邮箱:jmxygdufs@163.com。标题请以“姓名+拟报读项目”命名。如“张三+法国雷恩本硕连读创新班”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2017:00

(二) 考核资格名单确定

经贸学院将组织专家组对新生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入围选拔名单预计公布时间:9月21日,公布地址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

1、考核时间、地点

9月22日,下午14:00开始进行面试。

考核地点:待通知。

2、考核形式与内容:

面试:考核以小组面试进行,每组专家不少于3名。考生组合、考场安排、考官组成随机产生,以确保公平、公正。 面试主要对考生的认知能力、分析能力、应对能力以及理想信念、思想品德、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

注意事项:考生需携带个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参加笔试和面试。

(四)录取

考核标准为满分100分,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若综合成绩相同,参考申请者的综合信息(科研、社会活动、获奖信息等,须附上证明材料)。经我院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后正式录取。录取名单预计公布时间:2020年9月23日。公布地址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录取的学生须于2020年9月23日18:00前进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官方网站-智慧广外-校园支付,进行缴费(系统缴费)确认入读,逾期不确认者视为放弃,由考核排名的下一位同学递补。

六、监督管理

(一)录取工作在经贸学院本科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经贸学院教务办公室负责,经贸学院学工办配合执行,共同负责选拔、笔试、面试、录取工作各个流程的组织和实施。

(二)考生应对其提供的材料负责。若发现弄虚作假的行为,一经查实,依据《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教育部令第36号)严肃处理。

(三)为保证录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考核名单、入选名单及录取名单将在经贸学院官网上公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通过信函、电话向经贸学院办公室(020-39328096)反映。

七、附则

(一)报名及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本方案最终解释权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经济贸易学院网站:https://jingmao.gdufs.edu.cn/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