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教学实践周:雷恩班师姐分享留学的经验和注意事项
发布:2020-07-25 11:01 来源: 点击数:

723日晚,201720182019级雷恩班的同学在网上齐聚一堂,听取16届王雯师姐分享Q前往法国雷恩留学的经验及注意事项。出席分享会的有卢立岩老师和卢姗姗老师。

王雯师姐主要从行前准备、携带物品清单、出行贴士、到达后准备以及入学这五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回应了17级雷恩班同学们最关心的签证办理问题,也提到许多需要注意的细节方面,如注意电话卡、银行卡的办理以及机票、火车票的购买。此外,同学们还对现阶段法国疫情的防护做出提问,师姐表示口罩等防护用品偏贵,建议自行携带。同时,也有同学对硕士课程、实习、语言学习等方面进行提问,王雯师姐的朋友张可晖师姐也结合自己的经验给予解答。期间,卢立岩老师也结合自己去雷恩交流期间的经验,给同学们做出提醒、提出建议。不管是准备去雷恩留学的17级同学还是仍然在读的1819级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未来的留学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