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脱贫攻坚,经贸再发力
发布:2020-07-23 16:18 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716日,经济贸易学院党委书记梁洁、党委副书记陈静等一行5人赴清远阳山蒲芦洲村继续开展扶贫工作。梁洁一行先后与村干部、我校驻村干部进行交流,走访慰问贫困户,并代表学院向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图书一批。

(梁洁代表学院向蒲芦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捐赠图书)

在蒲芦洲村村委,梁洁一行看望村干部、我校驻村干部,并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贫困户帮扶情况和驻村干部工作、生活情况。梁洁叮嘱干部们注意防暑降温,继续发挥好的做法,及时反馈贫困户新情况。

在村干部和我校驻村干部的陪同下,梁洁一行还走访慰问了我院帮扶的贫困户,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贫困户家中,梁洁详细了解他家庭的农作物生长、牲畜养殖情况,希望他能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同时了解子女学习情况和疫情期间学习的难处,梁洁表示将尽学院的努力为孩子们学习提供帮助,她还鼓励孩子们认真学习,刻苦钻研,通过学习教育改变命运。

(梁洁一行了解贫困户生活居住环境)

贫困户均表示,领导们的慰问关怀让自己很暖心,十分感谢帮扶单位和干部的努力和付出,自己将努力争取生活得更好。

走访慰问后,在蒲芦洲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梁洁书记代表经贸学院向蒲芦洲村村支书欧木养捐赠儿童图书一批。梁洁谈到,这是学院为蒲芦洲村捐赠的第一批图书,后续仍将继续组织师生开展图书捐赠活动,希望能为孩子们提供更多的书刊读物。

(梁洁一行与村干部、我校驻村干部合影)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