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经贸学院学工办召开综合测评工作研讨会
发布:2019-01-15 21:52 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月15日下午,经贸学院综合测评工作研讨会在校办公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与会人员有经贸学院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年级综合测评工作学生负责人、2015-2017级学生代表。

本次会议旨在对往年综测测评工作进行总结,就综合测评工作制度及工作流程细节两个方面进行研讨,以不断改进综合测评工作,实现规范化、标准化和公平公正公开,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

会上,各位辅导员老师就目前学院的综合测评制度作出了解读,就以往综合测评工作中的难点征集了同学们的意见,表达了学院要维护学生基本权益的初心。各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目前的发展性素质测评分数计算方法、国家奖学金及社会奖学金评选方式、综合测评工作中各环节的开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会后学生代表表示通过本次研讨会,对学院的综合测评工作有了更多的了解和理解,也相信以后这方面的工作会做得更好!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