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天地
学生动态
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期末教育大会暨就业说明会召开
发布:2019-01-02 13:15 来源: 点击数:

2018年12月26日、27日,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生期末教育大会暨就业说明会分别在教学楼C208、F309课室召开。

本次大会分别由经贸学院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刘晓琪老师和张自勉老师分别主持。

刘晓琪作安全教育说明                张自勉作安全教育说明

会议上,两位老师首先就考风考纪问题强调了“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原则,解读了学校的违纪处分条例中的相关规定,倡议同学们认真复习,考出真实水平,考出诚信学风。

而后,两位老师针对寒假安全事宜,提醒同学们注意寒假离校安全,及寒假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

紧接着,两位老师召开了就业说明会,就同学们近期对档案、户口转移、三方签约、接收函等问题展开了详细叙述。并就春招事宜展开动员,鼓励同学们把握好机会,充分利好寒假时间丰富自身阅历,提升自身求职能力。

本次大会的召开,帮助同学们解决了众多疑惑,以助毕业班的同学们在大学生涯的最后阶段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