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举行2020年度国家自科项目申报指导会
发布:2020-04-13 02:45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2020年4月11日上午10:00 讲座地点 网络会议
讲座人

为落实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科研工作的指导意见》等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科研要求,经济贸易学院积极推进各项科研工作,4月11日上午10点通过腾讯会议,举行2020年度国家自科项目申报指导会。本次指导会邀请了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丁一兵教授、广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徐忠爱教授、我院院王俊教授及魏作磊教授为我院教师开展项目指导。

指导会上,我院3位准备申报的教师分别汇报了自己的项目申报准备情况,并重点详述申报的创新点。4位专家分别就项目书中的意义、创新点、问题做出详细指导,对部分申报书中的技术路线图及研究内容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由我院副院长王俊教授主持。参加此次指导会的老师反应热烈,认为专家的指导精准到位,对自己的申请非常有帮助。以后,我院将做好高层次项目申报相关工作,为提高学院教师项目申报成功率做好服务。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