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经贸学院校内外导师合力助推MIB研究生培养模式创新
发布:2019-12-31 09:10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讲座人

本网讯 在目前的MIB国际商务硕士培养中,实践教学不足,校外导师参与不足,培养模式亟需创新的背景下,12月27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国际商务硕士(MIB)校内外导师学术论坛暨MIB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会在南校区校办公楼103会议室举行。这是经济贸易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卓越人才培养工程”部署,打造研究生高水平导师平台,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校内外双导师制,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的实际举措。

研讨会现场

会上,经贸学院院长张建武为11位新聘校外导师颁发聘书,副院长王俊介绍了我校MIB研究生培养的优势和特色。在校内外导师学术论坛环节,7位校内外导师就“建设开放型办学的长效机制”“广州南沙:湾区中心发展高地”等内容分享了对MIB教学、对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发展等议题的研究和思考。在MIB研究生培养论坛会上,校内外导师围绕提高MIB学生人才培养,集中探讨了研究生培养目标、学科设置、师资建设、科学研究、实践教学等内容。

合影

经贸学院领导、11名校外导师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2019级MIB研究生侯同学表示,听了导师的报告就明白,书本上的知识是远远不够,只有深入参加实践,才会做到融会贯通,从而进一步促进自己的全面发展。接下来准备去到校外导师企业学习,从而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社会交往能力和实践水平。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