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校级重点科研创新团队开展学术研讨
发布:2023-03-06 17:25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讲座地点
讲座人

3月6日上午,我院校级重点科研创新团队“服务业与制造业联动开放带动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研究”在学院会议室开展学术研讨。团队负责人魏作磊教授就创新团队的学术使命、研究分工、任务要求和团队制度做了详细介绍,王俊教授就如何开展学术研究、论文写作和项目申报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团队成员安苑博士、田云华博士、朱文珏博士、宋晖博士、王浩博士、张鹏清博士和董洁妙博士分别畅谈了自己的研究设想、分享了自己的学术心得。研讨会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沉下心来,潜心研究,围绕团队设定的主题多出高质量学术成果,为学校学科发展多贡献力量。

魏作磊教授领衔的创新团队“服务业与制造业联动开放带动现代产业体系发展研究”系我校2022年重点打造的特色科研团队,项目紧密围绕“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这一国家重大战略,以高水平论文和国家重大项目为学术目标,从产业关联和全球价值链视角深入研究我国制造业与服务业通过对外开放实现相互促进、相互带动的国际经验、作用机理、存在障碍和对策建议,最终服务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同时支撑学校学科发展、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


复审|魏作磊

终审|张志明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