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经贸学院2019年度喜获5项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资助
经费总额为118万元,实现近三年立项数和获资助总额数双突破。
发布:2019-08-18 16:25 来源: 点击数:

8月16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公示,我院共5项项目在列,其中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2项,专项项目2项,获资助直接经费总额为118万元。本次5位项目申请人中有3位是“云山学者”,充分体现人才引进和培育为科研发展注入了原动力,实现近三年立项数和获资助总额数双突破。

近年来,在学校高度重视下,在各方面积极支持、参与和配合下,我院积极组织项目申报,开展多次项目申报指导会。科研工作坚持推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升计划,力争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学科,持续以高水平项目为重点抓好国家级项目培育和申报组织工作,将其作为进入“双轮驱动”的新格局背景下提升我院科研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推动应用经济学学科在“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上榜进位”。

 

附: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表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