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喜讯:我院赵龙跃教授获第二十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二等奖
发布:2018-10-17 19:18 来源: 点击数:

喜讯:我院赵龙跃教授获第二十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二等奖

近日,第二十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选出炉,我院云山领军学者、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教授的著作《制度性权力:国际规则重构与中国策略》获得“2018年第二十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优秀著作奖二等奖(一等奖空缺)。

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被视为中国经贸领域中的最高学术研究奖,是由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杰出学者、著名实业家安子介先生于1991年设立、并被国家教育部确定的省部级奖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此奖为我校应用经济学的一大突破。

附:第二十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评奖结果公示网址  http://kyc.uibe.edu.cn/tzgg/68420.htm


2018年第二十届“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奖”部分评选结果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