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科学学位
经贸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经研杯”学术论文大赛复赛
发布:2022-11-12 14:37 来源: 点击数:

2022年11月10日下午,由经贸学院主办的第三届“经研杯”学术论文大赛复赛,通过腾讯会议云端成功举办。此次比赛由经贸学院的陈龙江老师、徐明老师和陈寰琦老师担任评委,我院部分研究生线上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汇报论文

本次入围大赛复赛的选手有6名,评比论文共7篇。复赛流程分为学生汇报、答辩和评委老师总结三个环节。首先每位参赛选手进行15分钟的论文展示,详细阐述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和研究结论等内容;其次评委老师针对论文内容进行提问及提出指导性建议;最后由评委老师进行匿名评分以及论文大赛总结。

陈寰琦老师和徐明老师称赞此次大赛选手们表现优秀、论文质量高,并希望在此次论文大赛中老师们的意见能够给予同学们在论文写作上的帮助。陈龙江老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研究方向前沿、研究方法规范,同时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建议下对论文进行修正和改善,做到“以赛促练”,才能在科研的道路上走得更长更远。

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激发了经贸学院研究生的学习兴趣和科研热情,大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论文写作能力和演讲表达能力,为学院创造了更加浓郁的学术氛围。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