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会议
讲座会议
首页 > 讲座会议 > 正文
经贸学术讲座(第二讲):新冠疫情的政治经济学分析
发布:2020-06-06 10:27 来源: 点击数:
讲座时间 2020年6月14日(周日)15:00-17:00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会议号:821 580 731)
讲座人

 

一、讲座时间:2020年6月14日(周日)15:00-17:00

二、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821 580 731)

三、主讲人:石建勋(同济大学)

四、主办单位: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省本科高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五、讲座内容简介:

新冠肺炎疫情不仅是新中国成立70年来重大突发公共卫生安全事件,也是世界近百年来前所未有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势必对世界政治经济格局和中国经济产生深远影响。讲座将通过政治经济学角度,分析疫情对我国经济乃至全球产业链布局和世界政治经济格局的影响。

六、主讲人简介:

石建勋,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导,同济大学国家创新发展研究院首席专家、副院长,财经研究所所长,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上海市金融学会副会长。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等多项课题,发表多篇高质量论文200余篇、专著和教材20部,研究撰写决咨报告60余篇,有关对策建议已在实践中应用。成果获高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上海哲社优秀成果一等奖、中国智库索引最佳研究报告特等奖、中国智库创新人才“先锋人物”奖、中宣部授予2019年度“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等。



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

广东省本科高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19年6月6日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