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美经贸人,筑梦新征程——我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会
发布:2020-06-22 14:11 来源: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党员的离校教育工作以及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广外经济贸易学院于6月13日晚八点在腾讯会议上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暨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全体2020届毕业生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贸学院党委组织员谢铭威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讲座以“最美经贸人,筑梦新征程”为主题,由经贸学院党委书记梁洁主讲。


梁洁书记及讲座主题与目录

 

梁洁书记带领大家回顾了进入广外的第一刻,从广外的创办之初、校训开始与大家一起交流探讨。接着,梁洁书记介绍了最美广外人广州外国语学院院长饶彰风以及广外第一任校长黄建华教授对广外做出的贡献。随后,梁洁书记从大家共同的起点——经济贸易学院入手,介绍了经贸学院从1956年到2014年的改变,又结合当下的新冠疫情,提到了许燕戈、祖力比努尔-亚森、孙英男等在疫情期间为社会做出奉献的经贸学院学生党员们。

随后,梁洁书记首先明确了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们的身份,而后以“我去哪”为题,回答了学生党员们以后的就业方向与努力方向,最后以“怎么做”为题帮助解决了学生党员们心中存在的疑难问题。

最后,梁洁书记强调了学生党员们必须具备爱、微笑、知识、自信四个优秀的品质,并为以后学生党员们的生活或者工作提出了期许和期待。


梁洁书记对毕业生党员的嘱托

 

接着,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梁淑娴讲话。梁淑娴结合自身经历总结了对党员先进性的三点理解。一是有讲定的理想信念,永远不要轻言放弃。二是始终有一种空杯心态,不要满足自身的现状,不断的去发展自己。三是忠于职守,在工作岗位上、在业绩上义无反顾勤奋工作。最后梁淑娴祝愿大家毕业后都能够寻找到自己的道路,前程一帆风顺。

 

学生代表梁淑娴讲话


随后,由学院党委组织员谢铭威老师作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布置。谢铭威老师主要对转接工作的注意事项做了解释说明。最后,谢铭威老师向大家说明了组织关系转让工作时间推进表以及相关材料。

 

谢铭威老师作党组织转接工作布置

学院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校区)

邮编:510006 联系电话:020-39328096

传真:020-39328592 电子邮箱:gpjmxy@gdufs.edu.cn

版权所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济贸易学院

©2022 GDUFS | 粤ICP备06106464号